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14:48 来源:

126日上午,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党员通过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中心支委会围绕“最强支部”争创,重点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查找出项目挂帅打造精品方面还有提升空间、相关会议记录中还有些细节不太规范、加大党员发展梯队建设三个方面的不足。中心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重点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共查找存在问题100个。每位党员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后中心支部还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1月.jpg


第一党小组.jpg


第二党小组.jpg


第三党小组.jpg


第四党小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