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举行十二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1-27 11:39 来源:

12月31日上午,中心党支部举行十二月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中心党员集体学习区委书记侯富光在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对2022年全区的重点工作、重点工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郭辉、邵晓宇、吴芸三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新闻工作者初心使命、传统媒体人的“全媒体”之路、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发言。会议通报先锋岗和第四季度优秀党小组名单。

12月.jpg


DSC0760111111.jpg


DSC076071111.jpg


DSC07590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