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六讲六做”一把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16:46 来源:

12月15日下午,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一把手宣讲会,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和骨干记者近30人参会。

孙福康主任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内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联系中心实际谈做“两个确立”的忠诚维护者、做“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由浅入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宣讲,并要求中心记者把好政治方向引领舆论导向,加大对全区“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充分反映全区各地各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反映基层干部群众投身宣讲实践活动的典型事迹、良好风貌。

根据区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中心已组建六人组媒体记者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截止目前,已开展大宣讲活动两次。

J34A6308.JPG

微信图片_20211215150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