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定海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内部控制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7 14:14 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切实贯彻落实《舟山市定海区财政局 舟山市定海区审计局 舟山市定海区编委办 舟山市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通知》要求,根据内控报告“服务预算绩效管理、服务政府过紧日子、服务财政直达资金规范使用、服务政府会计改革”的最新要求。12月16日下午,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内部控制规范建设专题会议,中心内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单位内控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做实做细内控工作,为单位各项工作开展保驾护航。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完善内部控制建设的组织管理;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加强内部控制建设;三是要协同推进、加强评估,强化监督,确保内部控制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使内部控制理念深入人心,深入工作实际。

649c2c2185d56bab46e6209525ccf2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