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烟花”,媒体先锋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17:14 来源: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为精确报道全区的防台防汛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担当在先,把宣传报道防汛抗台一线作为主战场,在抗击台风“烟花”行动中,践行媒体人的初心和使命。

中心全媒体推出“严阵以待 防御台风烟花”专栏,中心一线党员纷纷赶赴建筑工地、城市社区、港口码头等防台一线,报道各地各部门严阵以待应对“烟花”防台防汛的举措和成效。

党员抗台1.JPG


党员抗台4.jpg


党员抗台2.jpg


党员抗台3.jpg


抗台5.jpg


抗台3.JPG


中心编辑24小时轮流值班,动态更新推送台风预警信息、实时路径动向、各交通站点、景点开闭馆等重要信息,提示各类科普类短视频,有效提升群众防台安全意识,发布各类“温馨提示”。

定海山客户端分别于7月25日、7月26日分别推出“众志成城战‘烟花’”2期网络直播,为网民带来最及时权威的抗台消息。

网络直播现场.jpg


网络直播后台保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