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定海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10:44 来源:

  7月19日下午,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福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参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孔松对列席指导。

  会前,中心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支部书记与支委会委员、支部书记与普通党员、支委会委员与支委会委员、支委会委员与普通党员四个层面开展交心谈心,互相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回顾总结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深刻剖析存在不足,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及工作计划。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各自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和工作体会,并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相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福康书记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要以创新的思维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擦亮“媒体先锋”金名片,深入实施三年“全媒体记者建设年”活动,积极践行“新闻+”,做强做大“阿拉来帮侬”等精品栏目,带头践行“四力”,提升媒体传播力、影响力;要进一步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进一步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良好局面,为全力促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打好坚实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2.jpg

BD24C66E-C81C-4a00-BAD2-E65EDA704FF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