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2 11:20 来源:

2月26日上午,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二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视频《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组织中心党员干部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会上,中心党员学习《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中心主任孙福康强调要坚持党管媒体原则,记者沉到基层一线,在增强“四力”上下足功夫,发挥“媒体先锋”品牌引领作用。要坚持把党建品牌创建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勇挑重担的业务能力,领衔打造中心精品栏目,培养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动员全体党员以参与者和检查者的双重身份做好中心的“节能减排、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会议对2月党员先锋岗进行通报表彰。

 


QzpcVXNlcnNcQWRtaW5pc3RyYXRvclxBcHBEYXRhXFJvYW1pbmdcRGluZ1RhbGtHb3ZcMjUzMzkxOTdAendkaW5nZGluZ1xJbWFnZUZpbGVzXDU5MDBhODk2MDBhYjYwMjc0MmQxMzRkMjM3Y2NjMjQwLkpQR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