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全媒体记者建设年”年度述职报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16:39 来源:

    1月22日上午,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全媒体记者建设年”年度述职报告大会。

    会上,两名部门主任、四名骨干记者、四名师徒结对中的师傅就“全媒体记者建设年”活动中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参加述职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在新闻采写、摄影摄像、图片制作等方面,对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进行全面、深入的总结,并对今年工作进行规划展望,起到了互相沟通、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互相评比的效果。

    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心以“全媒体记者建设年”活动为重点,大力培育一专多能型全媒体人才,交出一份外宣高分报表,获“共享联盟·最具传播力奖”和“最佳合作奖”。记者的责任担当明显提升,一名记者获市抗疫先进个人、区防疫嘉奖,中心党支部获区防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一名记者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精做优创城等重大主题报道,40余篇新闻作品获省市奖励,民生栏目“阿拉来帮侬”入选全省宣传系统践行“四力”优秀实践案例。

    2021年中心将继续深化“全媒体记者建设年”活动,加强记者自身业务素质,提升政治敏锐性,把握政治导向,加强精品创作力度,加大蹲点采风制度,为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DSC09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