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6:06 来源:

 

7月31日上午,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中心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部门中层干部等参会。

本次主题党日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为主题,分别通过视频学习、理论学习的形式对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政务处分法》、《监察法》等内容进行介绍;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心领导应海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对网络信息内容生产者、网络信息内容服务平台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中心员工个人在网络信息内容服务使用方面明确权利和义务。

本次学习会,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要充分利用中心各媒体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宣传,共同营造学习好、维护好、运用好各项法规法典,为全力以赴当好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排头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对七月党费上缴情况通报,并宣布六月、七月党员先锋岗名单。

 

七月主题党日4.jpg

七月主题党日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