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15:08 来源:

1月14日上午,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中心党员、部门中层干部等参会。

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区各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

会上,支部书记作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鼓励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积极担当勇作为,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以勇挑重担的坚强决心,以敢啃“硬骨头”的坚定勇气,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健全制度,强化制度意识, 在制度层面实现有规必依、执规必严,为中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制度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116110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