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融媒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15:42 来源:

1月14日,区融媒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区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傅追棠、组员余舟敏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指导组副组长傅追棠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将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中心下步要继续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止步;深入做好“结合文章”,加力加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止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止步,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自我革命、奋力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

中心主任孙福康对主题教育工作作总结部署,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剖析,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重担当促作为,凝聚形成干事创业强大动力,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真抓实做、取得实效。下步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制定常态化学习机制 、深化为民服务意识、真抓严管贯彻执行制度,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200115154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