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2 16:03 来源:

  9月12日上午,区融媒体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区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傅追棠、组员余舟敏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布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穿插进行、贯穿始终,推动中心全体人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心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要自觉承担起全区主题教育宣传报道任务,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持续推出“红色印记”、“主题教育进行时”、“一把手访谈”、“守初心 担使命 促发展”等8个系列子栏目,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心主任孙福康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始终坚持政治学习这条主线,提升驾驭媒体融合的本领;结合实际,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中心重点工作和个人思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中心各项工作高效运行。中心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承诺做到“五个始终”“六个带头”,确保主题教育氛围浓厚、影响持久。

  区委指导组副组长傅追棠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要求,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推动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党员干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注重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精心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全面深化;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持之以恒做实功重实效,确保作风真转变、群众真满意。

微信图片_20190912160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