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举办全区新闻报道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19 17:00 来源:

为加强新闻报道通讯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通讯员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区的新闻报道质量,6月19日上午,区融媒体中心举办全区新闻报道通讯员培训班,各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区属有关单位40余位通讯员参加。

本次培训会从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新闻需求、“定海山”客户端和“学习强国”报道规范、中心下半年报道要点介绍、通讯员在新闻采访中的作用等四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舟山群岛新区分社采编负责人和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多个新闻实例,鼓励通讯员拓宽基层新闻来源渠道,加强“定海山”客户端应用推广,全力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定海、五大会战等重大主题报道,不断提升自我素养,做好新闻工作的领航员、安全员、监督员。

1592554857205_IMG_20200619_090336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