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舟融体”定海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4-29 12:00 来源:

4月29日上午,“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舟融体”定海工作站在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浙报舟融体”是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舟山市委宣传部主办,浙报集团舟山群岛新区分社承办,各区县宣传部和融媒体中心协办的新型全媒体传播平台。

定海站是此次行动的第一站,舟山分社将与定海区融媒体中心成立专门工作室,并选派优秀员工到中心挂职。双方秉持“策划在一起、制作在一起、分发在一起、运营在一起”的“四个在一起”原则,深化资源下沉,密切专业交流,增进思维碰撞,更好地讲好定海故事,壮大主流声音,建强媒体矩阵,全力加强定海外宣工作,大幅增加定海在省媒平台和央媒平台的曝光率。


232CFC5B-010A-4749-9055-773AEF03F5FB.png


86165B97-AEF2-456a-B2FE-29CA796E8E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