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15:53 来源:

  3月25日上午,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四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安排先进典型学习和党员线上承诺。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中心记者撰写的新闻报道“青山一道同云雨 明月何曾是两乡 我区三名镇街干部赶赴嵊泗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以我无眠“守”万家灯火”抗疫先锋先进事迹,感受一个个平凡而感动的事迹背后他们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党员纷纷在线承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新闻报道、认真做好结对“五包一”工作、自觉遵守防疫期间各项规定等,争当疫情防控的“先行员”、“宣传员”、“引领员”、“践行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大家纷纷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立足岗位、以身作则,让媒体先锋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线上党员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