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09:49 来源:

10月12日下午,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定海率先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强大舆论保障。党员余秋凌、张建国分别以重温使命话担当、以革命精神砥砺奋进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根据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流程,唐祝波、胡于川两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中心领导应海玲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题,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面临的挑战、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网络安全法治基础不断夯实、中心网络安全存在风险和对策、个人网络安全如何防范等方面进行授课,切实增强中心人员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共筑精神家园,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IMG_20211012_154245.jpg


IMG_20211012_160117.jpg


468A0018.JPG


468A0009.JPG


468A0029.JPG


468A0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