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浙江分社与定海区融媒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0-12 17:57 来源:

今天下午,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与区融媒体中心签署“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融媒体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融媒体联盟”揭牌。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党委委员、中国新闻网浙江分网执行总编王晓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徐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王晓苑和何徐华共同为“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融媒体联盟”揭牌,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地方部主任邵燕飞和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总编辑孙福康签订了 “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融媒体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共同努力,打造一条共建、共享、共赢渠道,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此基础上实现双方在平台、内容、业务等方面的互联互通,合作产出更多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高质量融媒体产品,共同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468A9833.JPG


468A9853.JPG


468A9859.JPG


468A9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