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6-22 09:14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中心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611 上午,中心党支部举行迎七一“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来到位于浙大舟山校区内的定海县工委旧址,中心党员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驻足细看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图片,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舟山人民共同走过的那段辛酸坚忍的抗争岁月,近距离感受奋进的力量。在县工委旧址现场,中心党员代表现场朗诵《有一首歌》,并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党员唐祝波、韩超男和大家分享参观定海县工委旧址的切身感受,分别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位媒体先锋,要时刻铭记这段历史,继承先辈之志,把学典型、争先进当成日常的自觉行动,要不断从革命传统、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充分发挥新闻报道工作职能优势,做好学习党史教育宣传报道,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阶段,中心党支部将安排党史知识竞赛、走进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深入基层。

IMG20210611092840.jpg


县工委1.jpg


IMG20210611092641.jpg


学党史.jpg


唐祝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