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6:06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部署,定海区融媒体中心于3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孙福康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锻炼党性,固本强基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严谨的政治态度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有力举措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会上,孙福康以《知行合一,争做媒体先锋》为主题,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如何争做媒体先锋三方面进行深刻的阐述,鼓励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丰功伟绩、初心宗旨、创新理论、伟大精神、宝贵经验,争做政治坚定、全媒体记者转型迭代、新闻精品创作的时代先锋,切实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新征程,为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30160409.jpg


微信图片_20210330160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