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融媒体中心多层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3 16:16 来源:

为学深悟透、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对标对标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定海区融媒体中心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深化理论集中学。中心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编委会,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全区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交出高分报表,盯牢年度目标、既定目标和市区下达的考核指标,狠抓推进确保各项年度指标任务,明确明年工作思路,为定海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支撑。

学习落实到党员基层。中心各党小组迅速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在工作群广泛推送全会精神解读学习资料,鼓励党员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媒体发展中,引导党员脚踏实地、实干担当。

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中心在《今日定海》报纸、“定海新闻”电视、“定海山”微信、客户端等平台转载中央、省级媒体重要言论、文章,及时反映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动态,集中宣传解读,主动引导热点,在我区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舆论氛围。

lADPD06kwKzqX67NA8DNBQA_1280_960.jpg

lADPD1IyP1IgtsnNA8DNBQA_1280_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