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定海区融媒体中心理论中心学习会议暨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09:37 来源:

中心党支部举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103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举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中心党员原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第十一章《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之第三部分“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中心主任孙福康重点围绕“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这块内容,从现有媒体的融合形式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内宣与外宣融合,媒体融合的原则暨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媒体传播领域移动化、社会化、可视化的趋势三个方面给中心全体党员做了深刻阐释。

会上,董周一、胡思佳分别给全体党员带来《一本好书推荐》、《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交流发言。支部书记对下阶段中心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内容、党员谈心谈话工作作布置,并对十月党员党费收缴、十月党员先锋岗名单进行通报表扬。


DSC02450.JPG

DSC02466.JPG

DSC024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