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党建 行美丽乡村 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8:2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舟山解放70周年,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6月28日,中心党支部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先后来到马岙博物馆、团结村、干览新建社区,了解马岙5000多年文化的形成和发展,感受乡村振兴战略给团结村、新建社区带来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感悟党建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深度融合。置身于美丽的新建,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基层党建工作者凭着自己的智慧和辛劳付出,即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勇于探索、敢于担当,以更加积极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闻报道工作中,为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本次“七一”系列活动中,中心党支部书记顾益君上《如何做好重要窗口的宣传员》党课,组织大家观看爱国电影《攀登者》,5名党员讲“抗疫”小故事,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半年度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并对正在开展的“先锋引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再次提出明确要求。

 

支部书记上党课.JPG

重温入党誓词.JPG

参观马岙博物馆.jpg

观看电影《攀登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