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16:50 来源:

5月29日上午,定海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举行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中心党员、部门中层干部等参会。

中心副主任顾益君上《如何做好重要窗口的宣传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内全省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党课从如何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在逻辑;如何全面把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新目标新定位的丰富内涵;如何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浙江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如何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四个问题上作了细致而深入的阐释。中心党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今年的精品项目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以今年的“全媒体记者建设年”为重要抓手,齐心协力打造一支与建设重要窗口相匹配的宣传队伍。

会议还组织学习《中共浙江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和《中共舟山市定海区纪委关于2起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通报了中心党员五月党费上缴情况,吴芸、鲍婷婷、邵晓宇、郭辉四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融媒体时代记者的社会责任、如何敢为人先勇于突破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并学习了优秀精品新闻作品案例和记者新闻采写经验。

shar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