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 我在做的和我想做的
发布日期:2019-09-16 14:43 来源:

“比学赶超强作为 我为海山增光辉”专题讨论发言稿        王茂华


        十三五”时期是舟山群岛新区负重奋进、创新突破的关键时期。舟山全市上下坚持先行先试、产业支撑、生态优先、千岛共荣,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城市,查补短板,实现发展新跨越,建设魅力新舟山。
        而在这一过程中,比速度、比质量、比作风、比服务,成为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比学赶超”将成为加快新区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新区负重奋进、创新突破的工作常态。
        新区发展如此,作为一名党员,个人的发展也是如此。作为一个媒体从业者,我们可以较其他人更先感受到新区的变化,对它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有更深刻地体会。在采访过程中,能感受到各行各业的领导者,每个职业的工作者在精神上都有这样的力量,相信这也是激发他们前行的动力。而我们呢?在自身的使命感下,也能很好借鉴他们的优秀之处,将他们的优秀事迹变成画面,变成文字,传播给大众。在激励自身的同时给社会带来正能量的影响。
        而在平时工作中,要看到他人的长处,看清自己的不足。在单位期间,也多次开展过补短板的活动,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能听到他人的意见,能看到与别人的差距,以此为基础改正。名师带徒,跟同事学习自己不擅长的工作,学习新知识,提升至我。我觉得这些能帮助我更好地工作,更好地为人,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