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庄继艳主持并讲话侯富光陆沧波毛铁年林剑彪邵辉出席

2021-01-06 09:2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昨天下午,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扛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咬定目标加油干,全面开启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新征程,为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区委书记庄继艳主持并讲话。区领导侯富光、陆沧波、毛铁年、林剑彪、邵辉、何徐华、郑飞科、林世军、崔亚东、夏泉、丁伟民、江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听取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庄继艳指出,今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规划开局、现代化新征程开启,必须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奋斗精神、斗争精神、担当精神,深刻认识省委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目标定位,准确把握此次党代会确立的“五个现代化”的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好岁末年初工作,从严从紧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及早部署“十四五”和新一年开局工作,关心关切群众生产生活,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庄继艳强调,定海发展时不我待,干事创业只争朝夕。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负嘱托、不辱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全面开启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新征程,为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