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继艳强调 打赢创城决战 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2020-08-25 09:42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黄婷 郑震 陈炳群

     庄继艳在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会议上强调

  集中力量打赢创城决战 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侯富光主持 顾飞舟出席

  8月24日下午,定海区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会议举行,通报近期创城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庄继艳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一切力量打赢创城决战,确保创城圆满成功,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顾飞舟出席会议。

  庄继艳指出,当前创城已经到了最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抓好常规、抓严细节,举一反三,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力争创城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庄继艳强调,要众志成城、一鼓作气,打赢三年创城收官战,重点做到“三要三不要”:要高站位、强担当,要屏住气、绷紧弦,要广动员、浓氛围;不要盲目乐观、消极应对,不要心存侥幸、应付了事,不要虎头蛇尾、功亏一篑。要攻坚克难、狠抓细节,全力拼争好成绩,狠抓重点难点攻坚,确保静态问题清零,强化动态细节管控。要周密部署、有效组织,细致做好各项创城工作,完善工作方案,做好统筹兼顾,强化入户走访。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形成最强创城合力,要强化领导责任、属地责任、牵头责任、支援责任和人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