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继艳在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 严格把关扎实推进村(社区)换届

2020-08-14 09:22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黄婷 郑震

  8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继艳到小沙街道、盐仓街道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相关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明确重点、落实举措,高质量做好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在小沙街道和盐仓街道,庄继艳详细了解了两个街道下辖各村(社区)的换届准备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重难点问题的化解情况。庄继艳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及时听取社情民意,准确研判分析、细致考虑考量,充分关注选情,严格把握人选,扎实推进村(社区)换届工作,保持选情平稳。

  庄继艳强调,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是今年定海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抓基层打基础的一场大考。要深刻把握新方位新形势,统一思想、明确重点、落实举措,真正把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村(社区)换届工作主导权,做到把关定向、贯穿始终。要强化事业选人的实干导向,高质量落实“一肩挑”要求,把好政治关、结构关、素质关,选优配强村(社区)级领导班子,抓实队伍梯队建设,不断提升村(社区)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