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到定海调研 庄继艳陪同

2020-05-20 09:5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幸笑薇 叶武杰

  王伟到定海调研

  寻求最大公约数 画好最大同心圆 推进定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庄继艳陆沧波毛铁年陪同

  昨天,市政协主席王伟带队赴定海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王伟指出,定海区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克难攻坚,积极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奋力推进定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中贡献力量。区委书记庄继艳,区政协主席陆沧波,区委副书记、金塘管委会主任毛铁年陪同调研。

  “如何发挥马岙区域优势,推进新农村建设?”“现在民宿住宿率多少?”当天,王伟来到马岙街道,走访民宿,详细了解新农村建设和基层治理情况,点赞了当地“一把扫帚大家扫”的文明实践做法。随后,王伟来到浙江华业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定海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定海区政协工作情况。

  王伟充分肯定了定海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王伟强调,要进一步开创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良好工作局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要进一步增强政协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力,将党建的组织力有效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气象、新业绩; 要进一步落实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新目标新要求,努力使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建好用好“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社会各界参与的基层协商民主平台,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