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继艳督查城区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2020-05-09 16:31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郑震 黄婷

  5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庄继艳走进老旧住宅小区改造、道路管网改造、安置房项目等城区民生项目建设现场,督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她强调,各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掀起城区项目建设热潮。

  庄继艳来到昌国路(海天大道至环城东路)管网改造工程施工工地,现场察看工程最新建设进度。目前,该工程已进入雨污水管网铺设阶段,距离建成通车时间还剩85天。庄继艳说,该道路关系到周边群众的日常出行,工期只能提前,不能延后,确保项目及时完工。

  在工农路安置项目施工现场,庄继艳查看了当前的建设施工情况。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土方开挖阶段。庄继艳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科学论证、优化方案,同时加紧施工,保证工程质量。

  督查中,庄继艳还到育苗路北侧改造工程、小洋岙安置项目、环城南路(环城东路至东河桥)道路管网改造工程等施工现场,问进度、看图纸,了解项目建设动态。庄继艳强调,民生项目关乎百姓幸福和城市形象,备受群众关注。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按照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有序推进。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打通各施工环节,全力抢抓建设进度。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安全关,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宣传,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争取更多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合力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泉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