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继艳督查指导在定省市重点项目复工建设

2020-02-24 09:0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黄婷 郑震

  庄继艳在督查指导在定省市重点项目复工建设时强调

  强化复工保障 抢抓建设进度 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日前,区委书记庄继艳到部分在定的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查指导项目复工建设。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基础上,全力组织外地人员返工、返岗,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嵊泗至定海公路马岙至定海疏港公路工程第2合同段项目现场,庄继艳详细了解该项目复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加紧组织外地施工人员返工,抢抓施工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

  作为省级重点项目,中际化工90万立方米油品储运工程已有序复工,外地人员正陆续返岗。庄继艳仔细询问返工人员复工安排、工程建设计划及复工面临的困难等,要求企业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照排定工期加紧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庄继艳强调,在定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推动其复工,对恢复正常经济秩序具有带动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将复工复产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高度重视外地人员返工、返岗工作,加强有关部门、企业之间的沟通对接,落实举措便利外地人员返回,安心返岗,为加快项目推进提供人力保障。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抓实抓好的同时,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排定工期,加紧组织人员返岗复工,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到项目建设一线看建设、问困难,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人员返岗、物资物流、产业链等问题,全力以赴助力项目推进,力争早建设、早达效。

  副区长董凯龙参加督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