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举行 庄继艳致辞

2020-01-17 10:1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黄婷

  昨天下午,定海区社会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举行。区委书记庄继艳致辞,侯富光、车志宽、陆沧波、毛铁年、顾飞舟等区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庄继艳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与会人员,及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定海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说,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我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传统产业改造提质增效,新兴产业培育有新突破,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聚新动能。我们对标一流建设全域美丽定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出了强大声势,城市有机更新加速推进,洁净乡村高标准全域覆盖,城市品质彰显新魅力。我们动真碰硬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定海加速度,党政机构、镇街道机构、社区村体制等改革任务平稳高质量完成,体制机制释放新活力。我们矢志不渝创造美好生活,教育、医疗、卫生、就业等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提高,成功夺取平安定海建设十四连冠,“洗桥阿婆”奉献精神感动全城,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庄继艳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定海加快高质量发展、全力补短板增优势的奋进之年。刚刚召开的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发出了“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奋力推动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动员令,为工作指明了方向。共同的事业需要共同的奋斗,三件大事、三大攻坚战、三大民生行动,全区每一个人都不可或缺、每一份力量都弥足珍贵。大家要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广泛团结各界群众,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创新实干,在各自领域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汇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