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庄继艳主持

2020-01-11 08:3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昨天下午,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奋进者、搏击者的姿态,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奋力推动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委书记庄继艳主持会议。区领导侯富光、顾飞舟、何徐华、郑飞科、林世军、林剑彪、邵辉、徐峻峰、崔亚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听取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关于中共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庄继艳强调,今年将是破难攻坚、砥砺前行的一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作为意识,准确把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使命,准确把握此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路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做好“十三五”的收官工作和“十四五”的谋划工作,对照“十三五”发展目标,立足定海实际,制定路径图、施工图,围绕融入国家战略、全面深化改革、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有机更新、基层社会治理等,谋划好定海未来五年的发展。要关心关切群众生产生活,认真细致做好节前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庄继艳强调,2020年的奋斗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下同心,迎难而上,为“十三五”收官画上圆满的句号,为“十四五”的开启奠定扎实基础,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奋力推动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