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庄继艳主持并讲话

2019-11-27 08:5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黄婷 郑震

  

  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 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

  庄继艳主持并讲话侯富光作传达余河通车志宽毛铁年顾飞舟等参加

  区委常委会于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庄继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作传达,区领导余河通、车志宽、毛铁年、顾飞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专题研究省域治理现代化问题,明确了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具体举措,迈出了浙江特色省域治理现代化之路的新步伐。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传达,广泛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会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坚持省委决策部署和地方治理创新相结合,弘扬秉持“浙江精神”,大胆积极实践探索,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要将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联系起来学、仔细对照学、一贯到底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努力做到全面理解领会、真正吃准吃透,实现融会贯通,确保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不断深化“八八战略”,把“八八战略”中蕴含的治理思想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更加突出改革开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方法、作风运用到区域治理的各方面全过程,加快推进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落地见效。要深入持续地开展“三服务”活动,推动其不断做深做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攻坚“全年红”任务,谋深谋细明年工作,对标对表区委“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定海“十四五”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