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继艳主持区委常委会暨区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

2019-09-13 09:00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婷 郑震


  区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

  庄继艳主持

  9月11日晚,区委常委会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庄继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余河通、车志宽、毛铁年、顾飞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会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我区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计划安排,研究近期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一切工作统一到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地把这次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意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坚持在区委常委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要坚持以上率下。区委常委会作为全区领导核心要率先垂范,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举措中做到先一步、深一层、实一些,真正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