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季度浙江好人发布 我区一企业家上榜

2024-04-17 09:29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乐珂琰 通讯员 凌倩倩

三支队伍助力新定海.png

  日前,2024年第一季度“浙江好人榜”揭晓。浙江省三八红旗手、省女企协副会长、市女企协副会长、区巾帼红促进会会长戴琪达上榜。

  近年来,戴琪达立足海上航运服务业本职岗位,重点聚焦国际海事服务基地建设,积极创新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诚信的服务产品,同时为营造诚信、安全、便捷有序的海上通关环境,促进“国内国际两个大循环”的服务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所任职企业多年来连续被评为“口岸领域企业信用评价A级企业”、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作为公司的负责人,戴琪达经常教育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生活习惯,帮助解决员工的各种困难,让企业幸福文化深入人心。

  在企业发展同时,戴琪达还热心公益,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并带领舟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区巾帼红促进会的会员成立了“彩虹妈妈”团队,开展了“小岛你好—幸福家园打造”“美丽助航”“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和送戏下乡(岛)等活动,大力弘扬了企业家“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的精神,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