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定”美庭院建设 述职评议会举行 江舟出席

2024-03-29 09:46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尹倩倩 王胜 通讯员 凌倩倩

  3月27日上午,“晒亮点 谈经验 谋发展”全区“定”美庭院建设述职评议会举行。来自全区11个镇(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围绕 “定”美庭院建设工作,亮举措、讲实干、谈成效,并在交流学习、比学赶超中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和履职担当能力。区委副书记、社工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江舟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图文解说、视频播放的方式,展示了去年以来各镇(街道)如何结合地域特点和东海百里文廊建设等重点工作,打造“定”美庭院的具体举措,以及今年新一轮的创建计划。

  据了解,“定”美庭院是推进和美乡村建设的最小单元,也是定海攻坚中心城区全域景区化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今年,各镇(街道)、村(社区)将在学习先进理念、先进经验中,立足辖区特色,找准庭院建设的优势和亮点,对今年的创建任务拿出实招硬招,走出一条具有本区域特色的创建之路。同时,将以“定”美庭院建设为载体,聚焦党建引领,推动产业发展,强化乡村善治,推动美化庭院环境、发展庭院经济、建设乡风文明良性循环。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