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酒店入驻云廊再添重彩

2023-05-29 09:17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韩地枰 张艇

  砥砺奋斗  激情创业.png

  5月27日中午,云廊樟园·雷迪森维嘉酒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定海商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浙江雷迪森酒店集团建设云廊樟园·雷迪森维嘉酒店,将依托东海云廊品牌服务云廊旅游,承接服务东海云廊和定海古城,计划打造数字型轻奢酒店,为定海文旅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据了解,浙江雷迪森酒店集团隶属于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是一家集资产运营、品牌打造、产品运营等体系建设于一体的专业化酒店集团。云廊樟园·雷迪森维嘉酒店项目将与定海商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孵化全新的高端奢华酒店。酒店项目将对标四星级酒店,打造具有数字化服务、年轻态文旅模式的云廊酒店品牌。

  “招商引资是区域竞争的关键领域,文旅产业发展亦是如此。”在签约仪式现场,区工商联主席陈惠龙坦言,我区在高端酒店服务行业实力一直有所欠缺,在布局酒店定位时就锚定轻奢型酒店服务方向,并将目光投向行业内具有实力的浙江雷迪森酒店集团。在招引过程中,区工商联与浙江雷迪森酒店集团就达成合作洽谈了3个月时间,在全区上下各相关部门的努力下,最终达成与浙江雷迪森酒店集团的长期友好合作。

  “我们将酒店位置定位于东海云廊海山段,完美承接东海云廊与定海古城,进一步延伸业态发展前景。”据浙江雷迪森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云廊樟园·雷迪森维嘉酒店整体业态布局约22000平方米,其中酒店住房区域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将承接文旅服务的同时,还将提供云廊品牌文创产品售卖等服务,为市民游客提供数字化、高端旅游服务。“在酒店服务管理上,集团也将严格按照星级酒店标准进行相关服务,确保每位入住酒店的顾客宾至如归。”浙江雷迪森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补充道。

  据悉,目前酒店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酒店装修工程,酒店选址于定海区商联大厦,业态涵盖客房、花鸟市场、小酒馆、养生等健康产业,以及水疗、瑜珈、室外冲浪浴等多维度、多种类文旅服务,将打造文化美食餐饮生态型酒店综合体,让游客体会“登海山、步云廊、游古城、品美味——乐享人生”的慢节奏出游方式。酒店预计今年10月1日对外开放,届时将成为我区文化旅游新地标。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