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创建浙江省双拥模范区考评工作汇报会举行 丁国胜高浩孟孙丹燕出席

2023-05-26 09:1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尹倩倩 刘攀攀

  5月25日下午,定海区创建浙江省双拥模范区考评工作汇报会举行。省考评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丁国胜一行听取我区创建“省双拥模范区”汇报,并实地检查考评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浩孟,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丹燕出席会议。

  会上,丁国胜介绍了此次考评的背景、目的等相关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新一届省双拥模范城(县、区)的命名表彰之年。此次考评以浙江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和考评细则为基本依据,对各地各部队四个年度的双拥模范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的考核验收。考评组将坚持实事求是,力求公平公正,通过共同努力把此次考评工作完成好;同时,把舟山市包括定海区好的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出来,在全省进行推广。

  孙丹燕汇报了我区创建“省双拥模范区”相关工作情况。她表示,我区双拥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市领导的关心关爱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帮助,更离不开各位部队首长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官兵的积极配合。下步,我区将以此次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对标新形势新要求,凝心聚力,强化举措,大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面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携手奋力开创定海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后,省考评组一行还前往东部战区海军医院、81路拥军车队、定海区城西小学(塔山红领巾水兵军校)、军嫂义工艺术协会、91991部队,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