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明确今年“实干争先”活动主题

2023-03-20 11:54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尹倩倩 朱凯华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全区“实干争先”活动第一次办公室主任例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区将组织实施以“砥砺奋进、激情创业”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实干争先活动,建立完善“马上办、带头干、齐上阵、破难题”的狠抓落实机制举措,围绕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件大事,聚焦 “四重清单”,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打好“五大会战”。

  据了解,我区已迅速展开“实干争先·六问对标”问题查摆,围绕市委 “六个问一问”,督促各地各部门及党员干部对标排查,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举措,推进思想理念作风对标。迭代升级“暖企工程”,区争先办(区五大会战办)、区暖企办合署办公,联合推进助企纾困,落实暖企专员全走访,突出“服务必须让企业可感”,让“及时响应、精准回应、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成为定海的鲜明标签。启动“六个专项行动”,由专项组牵头,联动各地各部门开展思想大提升、改革创新、项目攻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民办实事、重大疑难问题攻坚破难六大专项行动。同时,我区还将迭代制度机制,升级挂图作战机制、升级干部赛马机制、升级督查督考机制、升级奖惩激励机制等等,推动各项任务争先进位。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