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剑彪在参加白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为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定海实践新篇章贡献白泉力量

2023-02-17 09:10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韩地枰

  2月16日下午,人大代表们分代表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剑彪参加白泉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加强项目谋划招引、构建多点发展格局、引育壮大新兴产业等内容先后发言。林剑彪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在逆境逆势中砥砺奋进,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住了超预期的冲击和挑战。

  林剑彪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定海厚积成势、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多处提到白泉,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白泉工作的重视,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求,为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定海实践新篇章贡献白泉力量。要扛起属地责任,明确“一镇街一抓手”的主攻方向,全力配合做好高铁新城建设任务,在做好政策处理的基础上,

  把握概念性设计方案、控制性详规等确定的关键节点,做好沟通交流,争取更多支持。严格落实“三区三线”刚性管理,节约集约开发发展空间。要全面提升精准服务能力,落实重点项目专班推进、各类企业“一对一”服务机制,用心用情当好企业“店小二”。

  林剑彪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深入推进产业革新“145”计划,大力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加快形成具有更强竞争力的产业体系、更强承载力的发展平台、更强吸引力的营商环境,奋力打造海洋经济发展新高地。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