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孙丹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2023-01-28 09:3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农历兔年到来前,区委书记侯富光,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分别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浙江省人民医院定海分院,侯富光看望慰问该院医护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鲜花,并和大家亲切交流,感谢所有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侯富光指出,战“疫”三年,广大医护人员扛起使命担当,为守护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砥砺前行,积极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加强支持保障,让医护人员心无旁骛投入工作。

  侯富光一行随后来到昌国路与海天大道交叉口的交警值守点,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车流通行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交警们送上慰问品,对大家一直以来不畏寒暑、不辞辛劳,切实保障定海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表示感谢。侯富光指出,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增多,交警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思想,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坚持做好值班值守,及时处置各类突发警情,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侯富光还来到舟山市华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春节生产及安全管理情况,当听到今年春节期间不少员工将坚守工作岗位保障船舶修造进展顺利时,侯富光向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企业持续做好应急处理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在新的一年里焕发新生机、再创新辉煌。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孙丹燕一行来到区公安分局盐仓派出所,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辅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走进该派出所的基础管控中心、流动人口管理中心等,听取派出所工作成效、警力配置、勤务安排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民辅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孙丹燕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公安民辅警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在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中付出了艰辛努力。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坚守岗位,为全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做好防寒保暖等各项措施,并鼓励大家时刻绷紧安全弦,值好班、守好岗,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孙丹燕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实地察看消防救援装备等器材,了解全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消防指战员冲锋在前、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好岗位,加强应急值守,消除火灾隐患,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孙丹燕一行还前往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城东环卫所,与环卫工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生活情况等,对广大环卫工作者为城市的干净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孙丹燕说,欢乐团聚的春节假期,是环卫工人最忙碌的时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城市干净整洁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夏泉、刘世君、刘奋伟、丁世杰参加慰问。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