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明确今年工作目标

2023-01-28 09:2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琪琳 韩地枰 通讯员 官志伟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区公安机关将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坚持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总纲,以护航“定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为总任务,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安保为总抓手,以深化“公安大脑”建设为总牵引,以“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总载体,持续聚焦“五个最”目标,加快推进定海特色的智慧公安新机制、现代警务新体系成熟定型,全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举办之年。区公安分局将靠前服务中心大局,突出品牌塑造引领,谋深做实护航城市高质量发展文章;紧扣亚运安保主线,对标践行首善标准,坚决打赢系列重大安保主动仗;锚定主战主防定位,深化改革突破攻坚,加快推进现代警务体系成熟定型;提升“四种能力”,锻造过硬铁军,不断积蓄干事创业强劲动力,奋力为定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增色添彩。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