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两个项目获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总决赛银奖铜奖

2023-01-19 21:24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尹倩倩 通讯员 朱琰星

  “舟创未来”第六届·中国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总决赛近日落幕,由我区推选的“基于高精度无线电测量与精确制导的智能海洋感知创新技术”项目、“高压脉冲调制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分获银奖和铜奖。

  据了解,“基于高精度无线电测量与精确制导的智能海洋感知创新技术”项目通过定海区“蓝海智造”行业赛入围决赛,并通过基于高精度无线电测量以及精确制导的探测雷达创新技术,重点解决海洋监测中的数据获取难问题。“高压脉冲调制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主要应用于脉冲调制器在雷达、正负电子对撞机、同步辐射加速器、工业辐照加速器、食品辐照、工业检测等领域。

W020221110743647440064.jpg

中国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定海区“蓝海智造”行业赛决赛现场

  记者了解到,定海区“蓝海智造”行业赛是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六大行业赛之一,今年重点聚焦海洋智能制造及新材料、涉海软件及信息服务、海洋食品精深加工等行业领域,共吸引160余个人才科创项目报名参赛,最终评选出5个项目晋级总决赛。在两个项目获得银奖和铜奖的同时,另一项目获“舟创未来”海纳计划支持,已落户定海海洋科学城。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