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七届三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会议决定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于2月14日召开 陆沧波主持

2023-01-18 09:17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郑震

  1月16日下午,区政协七届三次常委会会议举行。会议决定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于2月14日召开。区政协主席陆沧波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名单;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一镇(街)一抓手(平台),推进定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报告。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有关事项。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