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出席2023年定海区统一战线同心茶“Liao”活动

2023-01-14 10:34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王思圆 郑震 陈炳群

  1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侯富光出席2023年定海区统一战线同心茶“Liao”活动,向我区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和区新联会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紧密联系界别群众,履职尽责,凝心聚力谱写定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红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和区新联会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履职情况作交流发言,并围绕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侯富光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抓经济、促发展、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这其中饱含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和区新联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引领更加有力,助力发展更加有为,服务为民更加有效,自身建设更加有方,在助推定海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侯富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定海厚积成势、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定海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开新局、聚焦高水平改革创新增活力、聚焦高品质城市环境补短板、聚焦高福祉民生需求促共富、聚焦高效能现代治理强根基,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始终铭记多党合作的初心使命,不断增进共识,增强民主协商能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定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凝聚最大合力。要始终围绕中心,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聚焦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心城区全域景区化建设等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定海高质量发展注入智慧力量。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和区新联会的工作,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