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1-03 18:2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胡思佳 郑震 罗沛文

  1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侯富光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主动出击,精准对接,通过走企业、送温暖、解难题、鼓干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力定海经济稳进提质。

03.jpg

  侯富光一行来到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与相关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甬舟铁路西堠门公铁两用大桥建设推进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甬舟铁路对完善国家高铁路网,实现浙江省高铁全覆盖,结束舟山群岛不通铁路的历史,推动宁波舟山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政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关部门要通过走访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做好服务保障,解决企业人才在子女就学、住房等方面的问题,并给予相关政策保障与支持,进一步增强人才归属感。同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与村一级沟通联络,通过党建结对、开展公益服务等,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支持项目建设。

012.jpg

  在舟山市7412工厂,侯富光来到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三期智能工厂推进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未来发展所需。在了解到去年企业积极推进改革转型、销售实现平稳增长后,侯富光为企业的发展感到高兴,他希望企业以三期智能工厂竣工启用为新起点,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等合作,提升企业技术研发能力,通过成果转化,拓展产品新领域,寻求新的市场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进一步发挥企业龙头作用,聚集与企业相关联的上下游产业链,并吸引更多的高端制造企业落户定海,通过高端紧固件制造产业园建设,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