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在全区三季度工作暨“实干争先”活动考评会上强调 再攻坚再落实再深化收好今年关谋好明年事 孙丹燕出席并讲话

2022-11-21 14:1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王思圆

  全区三季度工作暨“实干争先”活动考评会近日举行。区委书记侯富光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发展基础,夯实成势根基,收好今年的关,谋好明年的事。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夏泉主持会议。

  侯富光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三季度以来,面对重重挑战,全区上下紧紧围绕产业革新“145”计划,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区经济发展呈现积厚成势的局面。从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看,三季度比上半年总体实现回升。尽管当前我们面临指标排名压力、疫情反复压力和宏观形势压力,但我们更要有信心和干劲,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侯富光强调,重点要再攻坚,要攻坚项目和主要经济指标,坚持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重中之重,紧盯重点工作,迎难而上,全力冲刺。抓手要再落实,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抓经济是本职、不抓经济是失职”的工作理念,全面构建“专班抓重大工程、全员抓经济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一镇街一抓手”落地生根。谋划要再深化,要坚持发展所需、定海所能、群众所盼,排指标、谋项目、增亮点,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做到早思考、早布局、早行动。

  孙丹燕指出,要打好收官战、冲刺全年红,锚定年度目标,一鼓作气抓冲刺,决战决胜全年红,四季度要重点抓好指标要再冲一冲、任务要再对一对、向上要再跑一跑、安全要再抓一抓四方面工作。要贯彻二十大、再开新篇章,聚焦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抓紧谋划好明年的经济工作思路,谋方向、谋突破、谋保障、谋包装,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区领导丁伟民、刘世君、陈涛、林技科、何红、王其锋、刘奋伟、余舟、丁世杰参加会议。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