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定海落地生根

2022-11-08 09:0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学习贯彻二十大.png

  连日来,定海各地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定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商务局举行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践行商务为民理念,让商务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更公平惠及广大群众,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推动商务工作提质增效。

  区妇联举行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宣讲员为全区妇女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妇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殷切期望,锚定“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目标任务,为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贡献巾帼力量。下步,区妇联将通过妇联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自主学、线上线下全员学、思想溯源研讨学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妇联系统全覆盖。同时,以“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为载体,推出“巾帼心向党 礼赞二十大”、“今天我是主讲人”网上云接力、“东海渔嫂益行动”等活动。

  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定海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实际畅谈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抓紧谋划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下步,该中心将推动辖区港航转型升级和航运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定海港航的更大贡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会,部署安排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打造出更多具有定海市场监管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在新的赶考路上站前排、唱主角。下步,该局将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市场监管”元素,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制定和落实措施,形成工作成效,并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市场和进社区。

  双桥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全力推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下步,该街道将全力优化产业结构,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持续擦亮“数字商贸”金名片,打造石礁村电商直播“共富工坊”,谋划实施舟山汽车城三期,加速新能源汽车品牌集聚。同时持续提档环境品质,全域打造美丽乡村、全面提高文明水平,描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