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11-01 21:0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959aece380344c021d28f456f188e9d.jpg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举行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党员干部群众心里。

  区委政法委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区政法系统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全过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健全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定海、法治定海建设,严格锻造高素质过硬政法铁军,继续扎实务实抓好当前工作,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定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区人武部组织全体机关人员、专武干部开展“重温革命史,学贯二十大”主题研学系列活动,要求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武装头脑,发扬斗争精神,以更高昂的热情、更饱满的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下步,区人武部将结合自身实际,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实际,确保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做好学用转化,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学习和奋斗姿态,奋力打造国防动员“舟山窗口”,在新时代新征程推动武装工作开新局、走前列、列前茅。

  区供销联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全区供销社系统的发展实际,畅谈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同时,要加快把基层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主要载体,创新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特色。下步,全区供销系统将深化“三位一体”改革,持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农业农村现代化等任务,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贡献供销智慧、彰显供销作为、体现供销担当。

  区总工会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同时,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扎实做好工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

  环南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中去,让辖区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同时,该街道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推进“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持续深化“活力滨海湾区”建设,动员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开拓创新,推动环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岑港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要求,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凝聚“一切围绕经济工作”的共识和合力,完善全员招商工作体系,深入开展暖企工程,盘活优质资源,促进岑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激发强大发展动能;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持续强化全域景区理念,提升城镇环境品质;要坚持共富共美发展目标,紧盯海岛民生需求,落实民生保障工作;要坚持基层治理强根固基,完善“村社-网格-微网格”治理体系架构等,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