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大力推进教育“双减”主题 区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

2022-08-05 09:45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8月3日上午,区政协“大力推进教育‘双减’ 营造学生健康成长好环境”专题协商会举行。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政协教文委关于课题的调研情况。政协委员、界别群众代表围绕落实“双减”过程中,如何理顺学校、家庭、社会三者责任,加强相关配套设施设备保障,关注师生减压减负及学校周边交通隐患和噪声干扰等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区属职能部门负责人作出相应答复,共同协商交流经验建议。
  据了解,“请你来协商”活动是省政协创新打造的综合性、开放性、常态化、制度化履职平台,其目标在于促进县(市、区)级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助推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接下来,区政协还将围绕“推进定海区服务业发展的新路径研究”“推动城区西南片区有机更新”等方面内容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